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

我在瑞芳收容所Ⅰ

還沒辦法出去散步沒關係
我來把外面的氣味帶給你

已經想好下次要帶什麼東西給你,家裡種的薰衣草、迷迭香、薄荷、荷蘭芹、檸檬馬鞭草,想要讓你有一場大自然的饗宴。旁邊的黃色女孩對精油的吸嗅有蠻好的反應,我也準備要帶著一些精油讓妳嗅聞挑選。一個三年沒有出籠,一個五年沒有出籠,兩個好朋友總是窩在一起,我也想成為你們可以信任的朋友,帶你們出去散步出去走走約個會,不論這個練習會有多漫長,我都不會使用強迫的方式帶你們出籠,因為身為好朋友不應該讓你們驚嚇與恐懼。
原本預計六月份還會繼續在瑞芳收容所進行 #動物之家改善計畫,目前因為疫情六月收容所也先封館了,計畫會延後到什麼時候不知道,下一次見面可能沒那麼快了。
疫情也影響了各地動物收容單位的狗狗們,志工數量變少了,能夠出籠的時間也變短了。希望一切能夠快快的變好,目前能做的不多,我們都把自己照顧好就是最棒的努力。

#LMBC低壓式教育 

瑞芳收容所13籠毛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