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小黑好朋友 - 彰化埤頭


上次中秋節和小黑第一次碰面,趁放煙火的時候用T touch和小黑做朋友。
     
這次再見面,小黑搖著尾巴耳朵向後地迎接下車的我們,好
可愛的孩子。

和阿姨們一邊泡茶喝咖啡,一邊聽著阿姨說著小黑可愛的故
事…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「小黑會帶女朋友回家,吼!睡覺的地方就讓給女朋友睡喔!自己睡那裡(指)會噴到雨的地方!(翻出手機裡的存證照片左圖)。」

       「你看小黑這樣吼!還要我幫她養女朋友啦~
也不跟我去種菜喔!就自己和女朋友兩個人這樣…」

       阿姨講
這些好似在抱怨小黑的話,但怎麼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呢!!!!
     
     「女朋友找到認養人的那天我載她出去,後來小黑啊!三天
三夜沒有吃飯…」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這男孩真是重情重義,真擔心他會不會還沒走出「情傷」,那時我跟小黑說阿姨在說你的女朋友ㄟ,
小黑回我「哪一個?」此刻我就放心了!XD

       小黑坐在我旁邊,靠近電風扇的位置,阿姨幫他把電風扇挪開,說怕他的尾巴捲進去。

       因為他車禍受過傷,尾巴後端沒有知覺了。

       阿姨拿出小黑車禍開刀取出的骨頭講著車禍經過,淡淡傷心與難過。

       當時載他去醫院的叔叔剛好也進來打招呼,讓我看到了這些愛他的家人。

       現在小黑生龍活虎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後腳有受過傷,每天和阿姨去種種菜到處趴趴走,再幸福不過了!

       「小黑我們出來拍照吧!」我對他說。

       小黑很樂意和我拍照,3秒就拍好了也有看鏡頭(有當模特兒的特質唷!),只是這個太陽很大眼睛要張不開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