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

「用心」和毛孩相處,他們說話我們都聽得見



有次在河堤的一個音樂活動上,遇到一個牽著三隻大型犬的男子;兩隻米克斯、一隻哈士奇。一名女子在和男子聊天,我摸著其中一隻米克斯,他覺得我的摸摸很不錯,於是我就留下來繼續摸摸。另一名女子走過來蹲下撫摸哈士奇,哈士奇沒多久就「阿嗚~阿嗚~~~」,我聽到他說:「我要去旁邊走走啦!!!去旁邊啦!」
女子覺得很奇怪,是不喜歡被摸還是怎麼了?為什麼叫成這樣子?於是男子說:「他覺得很無聊,想去旁邊走走。」(驚)

「對,他想去走走,他剛剛有說」音樂很大聲,他們應該沒有聽得很清楚吧….這個怪怪的陌生人XD

只要有用心,毛孩的感受我們都會知道、他們在說什麼我們都聽得到。
我和哈士奇的家人收到了一樣的訊息,那訊息不單是由於瞭解而產生的,而是這麼確實的在「說話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