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

去奶奶家篇【二】


上次提到回奶奶家,小經理很驚訝我不帶他,脖子伸的像長
頸鹿一樣長,這次再試試看他會說什麼(咳咳~

「我今天要回奶奶家」
『⋯⋯(動了動耳朵,沒說話)』
「還有去找嘟嘟」
『⋯⋯(動了動耳朵,沒說話)』
「你真的不想去嗎?」
『不要,我要在這裡(沙發上)』
「好啊!你不去我就自己去喔,晚點把拔就回來了,你留在家陪把拔!」
『好』

後來出門前我去上廁所,我想他想必是經過了一番思考後跑到廁所門口找我的⋯⋯
『媽咪~』
「進來啊,怎麼了?」
『(走進廁所)你真的要去奶奶家嗎?』
「對啊!你不是不想去?」
『我想去⋯可以帶我去嗎?』
(⋯後續溝通很冗長就不多說了)

小朋友思考過後,又改變了決定~
可是馬麻其實要坐捷運不能帶你去啊啊啊

#反悔的阿母和反悔的經理
#經理在說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