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

在馬麻身上撒嬌


小經理只有兩種狀況會爬到我身上:
一種狀況是在車上,太搖晃的時候跑來我身上,有避震的效果。
第二種狀況就是這張照片的時刻──做錯事心虛啦XD

以前小時候經理都尿尿布墊,可能是因為尿布墊的關係,所以他也蠻喜歡尿腳踏墊的〈材質和形狀都很像〉,一兩個月大概會尿個一次懷念一下。小經理自己知道不能這樣尿,我們會洗得很辛苦,所以當把拔發現時,叫他過去看案發現場,他就這樣爬到我身上然後和把拔說:

『馬麻找我耶,把拔我不能過去喔~』

把拔從遠方喊著「你過來看,過來這裡」

『不行啊,馬麻在跟我說話耶~』〈還回頭看我要我附和他

好好笑,我們根本沒有要罵他,他自己心虛還要我陪他演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